紐約洛克斐勒中心和第五大道整個非常濃厚的聖誕節氣氛

紐約洛克斐勒中心

 

幸運的看到了2008年紐約洛克斐勒中心前的大聖誕樹了,大聖誕樹下還有滑冰場,

整個洛克斐勒中心前布置的超美超夢幻,所有來這裡的人們都拼命的拍照,因為真的太美了!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位在紐約曼哈頓裡的中央公園,毋須點出它的位置,只要打開紐約地圖就可以清楚看到,它的面積非常的大,若是真的要逛,一天是無法逛完的。來紐約之前就非常嚮往中央公園,心中埋有個小小的夢想,便是買杯星巴克咖啡優閒的坐在灑滿陽光的公園裡,或者是隨意在公園內散步。

中央公園的四周是高樓環繞,從公園裡面望出去有種衝突的美。不知道是否去的季節是12月,所以公園的西南側入口有些看似臨時搭建的帳篷販賣一些可愛的商品。走進公園裡面,不少人正在慢跑,公主馬車也偶爾會從身旁經過。隨意走著,竟然發現公園裡面有旋轉木馬區,之後又走到冰上溜冰區,入口處有很多的人排隊等待進場。心想冰上溜冰的場景有些熟悉,原來這是個知名的場景,很多電影及廣告都會出現。

12月的中央公園很冷很凍,冷到我沒有辦法伸出我的手在外套口袋外面太久,幸好住的地方離中央公園只需走路5分鐘,所以沒有趕行程的煩惱,想來就來,想待多久就多久,就在此刻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可以慢慢體驗紐約的美。

 

 2008.12 New York 105.JPG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花住的地方真的離時代廣場太近了,以至於在紐約的每天晚上都會來這裡走走晃晃,光是玩具反斗城就起碼進去了5次,買了幾盒LEGO。時代廣場的夜晚很閃亮,到處都是顯目的大招牌跟跑馬燈,而百老匯就跟時代廣場相連,因此人來人往的即便到了深夜也十分熱鬧。

 

紐約時代廣場

 紐約時代廣場

 紐約時代廣場旁的美國銀行,招牌好華麗呀~果然位在時代廣場就是不一樣,一定要這麼閃亮!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曼哈頓的某一天行程,

華爾街(Wall Street),紐約證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聯邦國家紀念堂(Federal Hall National Memorial),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世貿遺址(World Trade Center Site),美國金融博物館(Museum of American Finance),南街海港 (South Street Seaport), 布魯克林橋(Brooklyn Bridge)

 

這樣的路線還蠻順的,上面的點都算是大景點,可以從街上拿到免費的地圖,然後把位置都圈出來後就知道怎麼走了喔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金融博物館(Museum of American Finance)又稱為美國金融歷史博物館,成立於1988年,舊址是在百老匯26號標準石油大廈。2006年12月遷移到紐約市華爾街48號,這裡原是紐約銀行總部。金融教育是美國金融博物館最主要的任務。博物館裡面展示了一些有趣的美國貨幣,還有影片可以讓參觀者快速的了解美國金融。

 

美國金融博物館(Museum of American Finance)官方網站:http://www.moaf.org/index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博物館驚魂"這部電影是以這博物館為背景所拍攝而成的,相信有很多人是因為看了這部電影才因此對這個博物館留下強烈的印象吧。

 2008.12 New York 664.JPG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建立於1869年,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然科學博物館,博物館特色在於人類學,古生物學,生物學等。館內共分地下一層,地上四層,共5層。每個展覽區的動線都規劃的很好,也展示了非常豐富的收藏物,如果時間充裕或者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人,建議可花一整天待在博物館內慢慢參觀,以我自己為例,我花了整整一天在這博物館裡面,但最後還是覺得時間有點不夠。非常值得參觀的博物館!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中央車站位於紐約曼哈頓的42街與公園大道路口(Park Ave and 42~45 Street)。

2008.12 New York 237.JPG 

2008.12 New York 177.JPG 

如果按月台的數量來說,中央車站是世界上最大的車站,它擁有44個等車台和67條鐵軌。車站的地下部份有2層,地下一樓有41條鐵軌,第2層則有26條鐵軌。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花在這裡為大家講解最重要的購票問題以及當日如何前往搭船

自由女神2 

 

購票問題應該是大家最頭痛的問題,在這裡提供資訊給大家,自由女神跟艾麗斯島是不用參觀門票,但需要購買搭乘的船票,價格列在下面,渡輪是採環狀路線,一張票就可以去這兩個地方。基本上可以參觀的地方是自由女神所在的島艾麗斯島,以及艾麗斯島內的移民博物館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嚮往電影"曼哈頓情緣"(Enchanted)裡,乘坐馬車的浪漫情境嗎

 

 2008.12 New York 060.JPG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都會美術館(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2008.12 New York 925.JPG  

 

紐約的大都會美術館是全美國最大的博物館,建於 1880 年,與倫敦的大英博物館、巴黎的羅浮宮並稱為世界三大博物館。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