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M&M有推出冰淇淋喔!!!

賣相很好的冰淇淋雪糕! 一盒有5支, 美國目前售價是美金3.99 (未稅) <---小花家附近的美國超市價格

M&M冰棒 

 

M&M冰棒 

 

美國M&M的冰淇淋系列在小花家附近的美國超市共可以找到三款,

除了小花今天買的這款雪糕之外, 下圖的左下角還有另外兩款喔! 一款是甜筒,另外一款是冰淇淋三明治

下圖的右邊那支大冰淇淋是解剖圖: 由M&M小朋友幫大家講解

最內層的白色是香草雪糕, 黑色是巧克力, 紅色的部分是跟M&M巧克力一樣的彩色外層脆皮

M&M冰棒 

打開後每支M&M冰淇淋雪糕的包裝, 小花覺得頗可愛的, 到目前為止處於興奮狀態中

M&M冰棒 

接下來是打開這很討喜的包裝,裡面的雪糕果然不負期待...很可愛, 小花最喜歡的是上面還印著"M" (白色的M&M LOGO)

但是...雪糕外層有點破碎掉了, 算了無損小花的好心情

M&M冰棒 

有沒有人注意到雪糕的棒棒握柄上面有印"英文字句"呢? (看上圖)

吃完雪糕後,棒棒的另一端竟然出現"答案"耶~ 還蠻妙的~

M&M冰棒 

吃完了, 嗯嗯嗯...口味上面沒有什麼特別驚喜的感覺, 但還不錯吃! 一支大小份量都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