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走過就想留下痕跡」

Starbucks星巴克馬克杯City系列 對小花來說是最好不過的選擇!

 

 杯杯排排站

 

因為小花很愛買土產!

小花經常在旅行中, 開心的不得了的氣氛下亂買一些紀念品, 回家後深感後悔,

或者是紀念品買回家也不知道擺在哪裡, 最後只好全扔進櫃子裡,

就在某天, 小花遇到了命運的Starbucks星巴克City系列馬克杯...

想了想, 小花決定投資City系列馬克杯, 

這樣也有主題性, 也會更加深小花的蒐集的動力 

 

小花本來就很喜歡喝Starbucks, 也很喜歡他們家的杯子

發現美國的星巴克有發行城市杯之後, 每到一個新的城市就會先去尋找Starbucks

 

City杯很有趣的地方是

1. 正面的素描圖案是每個城市的特色街景

2. 背面是介紹每個城市的小資料

3. 最有趣的是, 正面每個城市名稱下面還有一排小字,

    小字內容是把每個城市的特點用最簡單的文字表達出來

 

但, 並不是每個城市都有每個城市的紀念馬克杯,

目前小花蒐集了13個城市杯跟1個公園杯

 

Los Angeles 洛杉磯 ( California-加州 )

洛杉磯杯 

Orange County 橘郡 ( California-加州 )

橘郡杯        

San Diego 聖地亞哥( California-加州 )

 聖地亞哥杯

San Francisco 舊金山( California-加州 )

馬克杯上小字是City by The Bay --> 舊金山是個海灣城市

舊金山杯

Sacramento 沙加緬度( California-加州 )

沙加緬度才是"加州首都"喔, 一般人都會以為加州首都是舊金山或者是洛杉磯, 其實是錯的, 加州州長是阿諾史瓦辛格, 他就在這裡辦公 

馬克杯上小字是Discover Gold -->因為這裡是加州最早的淘金地, 剛開始到加州的移民都是為了淘金來的

沙加緬度杯

Portland 波特蘭 ( Oregon-奧勒岡州 )

波特蘭杯

Seattle 西雅圖 (Washington-華盛頓州 )

馬克杯上小字是Starbucks Hometown --> 沒錯! 西雅圖正是Starbucks星巴克的故鄉喔! 星巴克的創始店就在西雅圖市內

西雅圖杯

Pike Place Market 派克市場 (Washington-華盛頓州 )

這裡可是Starbucks星巴克的1號店 (創始店) 喔!!! 位在西雅圖市內的派克市場內, 只有這間店才有賣這個紀念杯喔

馬克杯上小字是The First Starbucks Store --> 是啊, 這裡就是鼎鼎大名的星巴克1號店

派克市場杯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 Nevada-內華達州 )

馬克杯上小字是Entertainment Capital of The World --> 很貼切吧~拉斯維加斯可說是世界上最可以代表瘋狂娛樂的地方了

拉斯維加斯杯

Phoenix 鳳凰城 ( Arizona-亞利桑那州 )

恩...這是小花轉機轉到鳳凰城時在機場購買的, 希望可以記念曾經踏入過這裡

馬克杯上小字是Valley of The Sun --> 鳳凰城是個很沙漠的城市, 因此到處都是滿滿的陽光, 另外仙人掌是這城市的代表植物

鳳凰城杯

Indianapolis-印第安那波里斯 ( Indiana-印第安那州 )

印地安波利斯杯

Montreal 蒙特婁 ( Québec 魁北克省)-->位在加拿大, 這裡真的是小花去過最美的城市之一

加拿大某些大城市也有發行同系列的馬克杯喔~  

加拿大蒙特羅杯

這個是非常非常特別的"星巴克總部杯", 一般很難買到手的喔!!! 真開心小花擁有一個

星巴克總部杯

New York Centry Park 紐約中央公園 ( New York-紐約州 )

這是小花買的第一個紀念杯, 但不是City系列的, 是屬於Park公園系列,

因為小花後來研究後發現, Park杯數量極少, 所以很難用來紀念走過的每個城市,

因此這之後決定都買City系列,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小花沒有紐約City杯, 不過下個月去紐約時會購入的! 請放心!

紐約中央公園杯

接下來這張照片是馬克杯的背面, 也就是城市小背景說明,

小花拍Los Angeles杯給大家看看

馬克杯背面

 杯杯們大集合!

杯杯疊疊照,小花超怕它們摔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