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驚魂"這部電影是以這博物館為背景所拍攝而成的,相信有很多人是因為看了這部電影才因此對這個博物館留下強烈的印象吧。

 2008.12 New York 664.JPG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建立於1869年,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然科學博物館,博物館特色在於人類學,古生物學,生物學等。館內共分地下一層,地上四層,共5層。每個展覽區的動線都規劃的很好,也展示了非常豐富的收藏物,如果時間充裕或者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人,建議可花一整天待在博物館內慢慢參觀,以我自己為例,我花了整整一天在這博物館裡面,但最後還是覺得時間有點不夠。非常值得參觀的博物館!

 

2008.12 New York 484.JPG

去的季節剛好是12月,這是館內的聖誕樹,聖誕樹上的裝飾都是用紙摺成的動物,恐龍等,超可愛的!關於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更多的照片可以前往相簿區觀看

 

2008.12 New York 598.JPG 

人類的進化方面在館內有相當完整的介紹

 

2008.12 New York 772.JPG 

左邊是人類的小孩的骨頭架構,右邊是猩猩小孩的骨頭架構

 

2008.12 New York 839.JPG 

這是大角麋鹿喔,看得出來嗎?!

 

2008.12 New York 703.JPG 

館內有很多精細的模型,用來說明世界上各種族的歷史與文化

 

2008.12 New York 500.JPG

館內有多種昆蟲標本展示

 

2008.12 New York 513.JPG    

我最喜歡的松果!松果種類收集的好豐富喔

  

 

地點:位於中央公園西側第8大道和77街~81街(8 Avenue and 77~81 Street)

 

交通:地鐵B,C線的72街(72 Street)下車,且有個入口可直接進入博物館不需出車站

 

開館時間:open daily, 10:00 a.m.-5:45 p.m.

 

休館時間:感恩節&耶誕節(Thanksgiving and Christmas Day)

 

參觀費用:大人 $15.00 
     2-12歲小孩  $8.50  
     老人/學生(需出示學生證) $11.00 

 

官方網址:http://www.amnh.org/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