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紐約曼哈頓裡的中央公園,毋須點出它的位置,只要打開紐約地圖就可以清楚看到,它的面積非常的大,若是真的要逛,一天是無法逛完的。來紐約之前就非常嚮往中央公園,心中埋有個小小的夢想,便是買杯星巴克咖啡優閒的坐在灑滿陽光的公園裡,或者是隨意在公園內散步。

中央公園的四周是高樓環繞,從公園裡面望出去有種衝突的美。不知道是否去的季節是12月,所以公園的西南側入口有些看似臨時搭建的帳篷販賣一些可愛的商品。走進公園裡面,不少人正在慢跑,公主馬車也偶爾會從身旁經過。隨意走著,竟然發現公園裡面有旋轉木馬區,之後又走到冰上溜冰區,入口處有很多的人排隊等待進場。心想冰上溜冰的場景有些熟悉,原來這是個知名的場景,很多電影及廣告都會出現。

12月的中央公園很冷很凍,冷到我沒有辦法伸出我的手在外套口袋外面太久,幸好住的地方離中央公園只需走路5分鐘,所以沒有趕行程的煩惱,想來就來,想待多久就多久,就在此刻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可以慢慢體驗紐約的美。

 

 2008.12 New York 105.JPG

2008.12 New York 106.JPG

2008.12 New York 019.JPG

 2008.12 New York 049.JPG

 2008.12 New York 086.JPG

 2008.12 New York 821.JPG

 

 2008.12 New York 823.JPG

 2008.12 New York 830.JPG

 2008.12 New York 051.JPG

 2008.12 New York 023.JPG

更多的照片可以前往相簿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