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O Schwarz

擁有100多年歷史的玩具店,也被暱稱為"貴族玩具店"

2008.12 New York 164.JPG  

FAO Schwarz 最早的歷史是從1862年Schwarz 4個兄弟在 Baltimore, Maryland 開了第一家店,經營玩具零售商時代開始的。 從那之後其中3個兄弟決定發展屬於他們自己的玩具店,於是先後在Philadelphia, Boston and New York等地開設玩具店鋪,最初的店名是"Toy Bazaar"。1876年 "FAO Schwarz"  才被正式註冊為他們的商標。1880年之後的10年間,紐約的玩具店是位在第9大道跟百老匯街口(9th and Broadway),爾後他們又將店移到有較大空間的聯合廣場(Union Square)。因此FAO Schwarz 玩具店的歷史距今已經超過145年。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是從美國的西岸飛到東岸, 加上轉機的關係, 總共飛了7個多小時,

想想從台灣飛到日本東京也不過才3.5個小時,

雖然說是美國國內旅行, 但其實也是趟很遠的旅行,

第一天幾乎就在飛機中度過了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要去紐約了!

 

時間: 2008.12.6~13 (87)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11月29日 天氣晴

小花在比佛利 (Beverly Hills) 的Chanel香奈兒旗艦店

遇見Lindsay Lohan琳賽蘿涵

她本人真的很漂亮, 小花有搶拍到幾張琳賽的照片, 開心開心!!!

 CIMG2859.JPG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凡走過就想留下痕跡」

Starbucks星巴克馬克杯City系列 對小花來說是最好不過的選擇!

 

 杯杯排排站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這未免也太有創意了吧!!!

小花看到這組刀具組都快要笑翻了,

只能說"太妙了,真是太妙了!"

 插刀器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美國留學, 是小花第一次踏入美國本土, 這才發現美國跟自己的想像有些出入

我想這裡面最大的問題應該是"人"的問題

小花在加州留學, 周圍有很多老莫, 黑人, 再來才是白人 (註:在加州的華人稱墨西哥裔為老莫)

小花最大的心得是: 大多數前兩者的人種喜歡把音樂開很大聲, 無論是開車也好, 在家裡也好, 深怕別人不知道他們的存在似的

舉些例來說, 等紅綠燈要是倒楣, 有輛音樂爆炸大聲的車子停在附近的話, 就會感覺整輛車都快要被震到翻過去;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美國的M&M有推出冰淇淋喔!!!

賣相很好的冰淇淋雪糕! 一盒有5支, 美國目前售價是美金3.99 (未稅) <---小花家附近的美國超市價格

M&M冰棒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