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O Schwarz

擁有100多年歷史的玩具店,也被暱稱為"貴族玩具店"

2008.12 New York 164.JPG  

FAO Schwarz 最早的歷史是從1862年Schwarz 4個兄弟在 Baltimore, Maryland 開了第一家店,經營玩具零售商時代開始的。 從那之後其中3個兄弟決定發展屬於他們自己的玩具店,於是先後在Philadelphia, Boston and New York等地開設玩具店鋪,最初的店名是"Toy Bazaar"。1876年 "FAO Schwarz"  才被正式註冊為他們的商標。1880年之後的10年間,紐約的玩具店是位在第9大道跟百老匯街口(9th and Broadway),爾後他們又將店移到有較大空間的聯合廣場(Union Square)。因此FAO Schwarz 玩具店的歷史距今已經超過145年。

FAO Schwarz 第一家玩具旗艦店是設在紐約,成立於1986年到現在,地點是在第5大道跟58街的街口(Fifth Avenue and 58th Street),也就是我這次造訪的玩具店。店裡的玩具種類眾多,擺設上也非常可愛,一進去就會被一大堆美麗的玩具吸引,大人的我都很難離開這家店,更何況是小朋友們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EGO區裡有拼好的超大型Star Wars星際大戰裡面的黑武士,哈利波特,妙麗,榮恩,海格,還有蝙蝠俠。

LEGO拼Star Wars-黑武士

我站在黑武士的旁邊,高度也只到他的腰部附近,他真是大隻的不得了!

2008.12 New York 124.JPG

哈利波特比旁邊的小朋友還要大隻,更多照片可以前往相簿區觀看 

 

紐約這家旗艦店最有名的是,真人可以在上面跳舞的大鋼琴

大鋼琴為什麼會變有名,這是因為 1988年湯姆漢克斯主演了一部電影"飛越未來"(英文片名是"Big"),電影裡面他和Robert Loggia曾在這大鋼琴上面跳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ZRPM1Fn-Aw&feature=related 

(這段是湯姆漢克斯電影片段)

 

去玩具店那天因為人山人海所以沒有辦法靠近照相,所以從網路上找了下面的照片還有YouTube連結的影片給大家欣賞一下。有興趣的人可以在YouTube上面KEY入FAO Schwarz  就會出來很多影片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CjevdoqU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7KtBwQ-kw0

 BIG PIANO

 

最後我買了他們家玩具店自己推出的系列商品,聖誕老公公布偶;布偶是兩面的,一面是綠色,另一面是紅色,當天還有聖誕老公公在旁邊賣這布偶,超可愛的啦~

聖誕老公公  

 

 

下面這些是同系列的聖誕節商品,都很可愛,不能全部買下的小花,PO圖記念一下

 聖誕老公公布偶         

  這是我買的聖誕老公公布偶         大襪子,可以放禮物進去         

    

  可收納的聖誕節裝飾紙盒     帽子,應該是for小朋友,因為...我戴不下去

 

       

   聖誕老公公掛飾,兩面設計      聖誕老公公手套布偶,兩面設計

 

  玩具店1

       玩具店內照片,更多照片可以去相簿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