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哈頓的某一天行程,

華爾街(Wall Street),紐約證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聯邦國家紀念堂(Federal Hall National Memorial),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世貿遺址(World Trade Center Site),美國金融博物館(Museum of American Finance),南街海港 (South Street Seaport), 布魯克林橋(Brooklyn Bridge)

 

這樣的路線還蠻順的,上面的點都算是大景點,可以從街上拿到免費的地圖,然後把位置都圈出來後就知道怎麼走了喔

 

2008.12 New York 187.JPG

紐約證券交易所外觀,本來是可以進去參觀的,但去的那天剛好沒有開放,真是太可惜了!好想進去裡面看看喔~搞不好現在裡面應該呈現一片慘綠,所以禁止參觀吧?!

  2008.12 New York 195.JPG

紐約證券交易所外觀的柱子上面是美國國旗圖案的燈飾,還蠻美的!

2008.12 New York 190.JPG

這棵超級巨大聖誕樹擺放在紐約證券交易所前面,讓華爾街增添些許過節的氣氛,可惜今年景氣真的是太差了,華爾街少了熱鬧,卻多了幾分寂寞的感覺

2008.12 New York 188.JPG

聯邦國家紀念堂外觀

  2008.12 New York 225.JPG

聯邦國家紀念堂裡面還蠻樸實莊嚴的

 2008.12 New York 246.JPG

美國華盛頓總統1789年在聯邦國家紀念堂宣誓就職,當時就站在這塊石頭上

 2008.12 New York 268.JPG

美國華盛頓總統1789年在聯邦國家紀念堂宣誓就職,當時就用這本聖經宣誓

 2008.12 New York 293.JPG

三一教堂內

2008.12 New York 286.JPG

三一教堂內後方

 2008.12 New York 307.JPG

世貿遺址,目前重建工程持續中

2008.12 New York 312.JPG

世貿遺址,真有點淒涼的感覺湧上心頭

2008.12 New York 318.JPG

美國金融博物館內有趣的貨幣展示,如果對這博物館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到美國金融博物館那篇文章裡面喔

 2008.12 New York 406.JPG

南街海港

2008.12 New York 392.JPG

南街海港

 2008.12 New York 442.JPG

布魯克林大橋

 2008.12 New York 534.JPG

南街海港的17號碼頭有個MALL,MALL樓上有個很棒的觀景台,旁邊還有躺椅可以坐在上面欣賞整個海灣,真的很棒!如果沒有遇到下雨的話...就太太太好了!

 2008.12 New York 553.JPG

南街海港的17號碼頭的MALL裡面

 2008.12 New York 556.JPG

這是間很棒的藝術品店,在南街海港的17號碼頭的MALL裡面,店裡面的作品都很有創意,但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其他更多照片可以前往相簿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