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在這裡為大家講解最重要的購票問題以及當日如何前往搭船

自由女神2 

 

購票問題應該是大家最頭痛的問題,在這裡提供資訊給大家,自由女神跟艾麗斯島是不用參觀門票,但需要購買搭乘的船票,價格列在下面,渡輪是採環狀路線,一張票就可以去這兩個地方。基本上可以參觀的地方是自由女神所在的島艾麗斯島,以及艾麗斯島內的移民博物館

如果想進入自由女神像內部參觀的話必須要先在網路上訂購船票跟入館許可證,或者在出發前的碼頭購票櫃台買船票跟入館許可證,價格跟你不進去自由女神像內部參觀的船票價格是一樣的,入館許可證並不需要多花錢,是因為每日有限定參觀者名額,所以參觀名額滿了,即使可以買到船票,不一定會有許可證,沒有許可證就沒有辦法進入自由女神內部參觀。因此建議出發前事先線上預約購票,或者早早去現場排票,但是現場排票較不建議,通常很早前要去排隊,且不一定有票,另外如果你抵達自由女神島上才臨時想要進去參觀也是不可能的,島上沒有辦法發許可證給遊客,沒有事先獲得許可證的遊客,是無法獲准進入自由女神內部參觀。線上購票後建議直接列印下來,當日就不用再去現場排隊取票了,這是最省時間且最方便的方式。

 

網路購票網址:http://www.statuecruises.com/tickets-reservations.aspx?linkidentifier=id&itemid=2225

船票費用:(一日/美金) 

超過13歲大人:$12.00

滿62歲及以上之老人:$10.00

4-12歲小孩:$5.00

小花個人建議:租用語音導覽(Audio Tours)會讓你的旅程更加精采,語言導覽有中文發音服務,是透過說故事的方式,讓參觀者能夠更加了解自由女神以及艾麗斯島的歷史。語音導覽是美金8元,包含自由女神島跟艾麗斯島,自由女神島的語音導覽租借服務是在下船之後碼頭右手邊的紀念品館一入口處,艾麗斯島是在移民博物館進入後一樓大廳左側,採島借島還。

 

搭船處:曼哈頓島最南端的砲台公園(Battery Park)

 

現場購票地點:票亭在砲台公園的柯林頓堡(Castle Clinton)

 

如何前往搭船:(地鐵的2種途徑)

 

  • ※ 地鐵1號線的South Ferry站下車,出站後改閘口的左手邊有標示,順著走出去後往砲台公園(Battery Park)方向前進 。

注意事項:搭乘地鐵1號線前往的旅客要千萬留意,一定要坐電車的前5節車廂,電 車內也有中文標示,但一般人不太會注意到。

 

  • ※ 地鐵4&5號線的Bowling Green下車,跟搭乘1號線比較起來,這要走稍微遠一點才能到達砲台公園。

 

自由女神(Statue of Liberty)& 艾麗斯島(Ellis Island)的官方網站:http://www.nps.gov/stli/

 

自由女神的舊火炬

這是自由女神的舊火炬,目前放置在自由女神館內供遊客參觀,舊火炬周圍的"玉米"和"菸草"雕刻是代表美國的性徵

 

自由女神的基座

自由女神像是法國送給美國的禮物,但基座的部分則是由美國籌款建造,這部分的故事很精彩,在語言導覽裡面都有詳述

 

自由女神的紀念錢幣製作機

島內餐廳裡面有擺放製作自由女神紀念錢幣的機器,費用需要美金3元,壓出來的錢幣樣式可以前往相簿區觀看

 

移民博物館二樓大廳1

艾麗斯島上的移民博物館,詳細介紹美國移民的歷史,早期來美國的移民都要先在這裡接受登記跟檢查,通過的人才能夠進入美國,沒有通過的的人則會從這裡被送回自己的國家。有些人是舉家前來美國這塊土地,也許親人裡面會有人因為身體檢查不通過所以要迫要被送回祖國,其他的親人就必須忍痛分離,因此艾麗斯島又被稱為"眼淚的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hana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